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追寻革命历史 感悟初心使命——办公厅、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 21:24:50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3月26日,办公厅、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追寻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部总经济师,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主任魏百刚,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家忠参加了活动。 

  参观中,党员干部驻足观看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大量珍贵史料和文物,认真聆听“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主题单元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重要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感人故事,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初心使命,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百折不挠、始终保持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所感动。魏百刚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各项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 

  参加活动的党员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升华,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砥砺初心、不辱使命,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4/t20210402_6365203.ht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