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联学联建共奋进 互学互通促提升——全国农业展览馆与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06 21:24:51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3月25日下午,全国农业展览馆与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知农史弘扬农耕文化、识农情畅想乡村振兴”青年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青年同志们首先共同参观中国农业博物馆中国古代农业文明、中国近现代农业文明专题陈列,随后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农史、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 7位青年代表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分享收获。大家表示,此次联学活动为青年干部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加深了对中华优秀农业文明的认识和理解,见证了党领导“三农”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受鼓舞、倍感自豪,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 

  农展馆党委委员、副馆长邓志喜,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兆云出席活动并进行指导,充分肯定了学习交流活动成效,要求广大青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激扬青春力量,在推进乡村振兴伟业中彰显青年使命担当。 

  农展馆团委书记李汶承、绿色食品中心团支部书记刘斌斌主持会议并交流青年理论学习做法和经验,8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李汶承)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4/t20210402_6365201.ht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