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农研中心组织开展热点农情问题调查
时间:2021-04-06 21:24:53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为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调查研究能力,更好发挥“三农”智库作用,根据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热点农情问题调查,鼓励大家在采用电话、视频等线上方式向家人、朋友拜年的同时,了解家乡的发展、农民朋友的诉求与心声。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心机关党委号召,精心组织,谋划选题,共收到投稿20篇,内容涵盖春节期间农产品供给保障、农产品价格波动、农村疫情防控、务工人员生产生活、乡村建设、移风易俗等热点问题。 

  近期,中心机关党委组织了推荐评选,产生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若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三农”政策研究人员,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注重调查研究方式方法,不断增强调查研究的科学性,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张灿强)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4/t20210402_6365198.ht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