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计划财务司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究成果汇报交流会
时间:2021-04-14 22:50:29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为调动青年干部开展学习研究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课题研究成果作用,3月26日下午,计划财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陶怀颖主持召开全司党员大会,交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优秀课题研究成果。 

  2019年以来,在司党支部的指导下,司团支部组织21名青年干部组成8个研究小组,通过建立导师制、研究小组制、学习论坛等学习机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课题研究活动,推动全司青年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调研和交流研讨基础上,8个研究小组撰写形成了11篇有创新性、有深度的理论学习成果。此次汇报会上,杜海涛、程百川、黄文君、李晨、李媛等5名同志分别代表所在研究小组,就探索建立口粮产能指标交易机制、推动政策性农业投资基金发展、推动我国生猪期货市场发展、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研究、农村数字普惠金融创新模式分析等相关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聚焦当前农业农村投融资热点难点问题,在认真总结现状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相应的政策措施,为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提供了参考。通过此次汇报交流活动,有利于推动青年干部培养严谨的治学作风,研究解决业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让青年干部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4/t20210412_6365661.ht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