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农药检定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4-14 22:50:33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3月25-26日、29日,农药检定所党委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班子成员领学、集中学习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农业农村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之江新语》等内容。3月29日,党委书记吴国强主持召开集中研讨会,处以上干部、在聘研究员参加。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悟初心”为主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三农”中心工作,立足农药登记评审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思考,同时就党建与业务如何两手抓、两手硬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汇报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周普国、陶传江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用大历史观来看待“三农”,坚持用系统观念看待农药发展与“三农”的内在关系,进一步深化认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以“内循环”支撑“外循环”,以“外循环”促进“内循环”的农药发展新格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服务对象的贴心人,坚持以党的理论武装思想,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农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4/t20210412_6365630.ht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