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资 中 县 司 法 局 开 展 社 区 矫 正 对 象 集 中 教 育 活 动
时间:2020-04-02 18:26:41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熊恋)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增强自觉接受矫正的内在动力,提升矫正质量,10月23日,资中县司法局组织15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扎实推进“学法律.爱祖国.奔新生”主题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资 中 县 司 法 局 开 展 社 区 矫 正 对 象 集 中 教 育 活 动

观看一部爱国影视片。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主义教育, 激发爱国热情,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开国大典》。通过影片观赏,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而且还激励了社区矫正对象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改造、报效祖国的积极动力,进行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教育和洗礼。

举办一场歌咏活动。为庆祝祖国70华诞,资中县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准备、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激情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感恩》等歌颂祖国、感恩新生的诗歌,表达自己的心迹,为新中国70周岁华诞献上自己的祝福。

资 中 县 司 法 局 开 展 社 区 矫 正 对 象 集 中 教 育 活 动

开展一次知识竞赛。以宪法、劳动法、婚姻法、国旗法和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等为比赛内容,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一场法律知识竞赛,寓教于乐学法律。大家准备充分、抢答积极、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树立了弃恶从善、奔向新生的信心。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要爱党爱国、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为社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