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0-04-02 18:26:42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涂钰婷)为贯彻落实《三台县卫生健康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卫健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三台县实现高质量、超常规发展营造浓厚法治氛围,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活动。

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5日下午,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燕组织全院职工学习“三台县卫生健康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卫健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作为纲领、旗帜和灵魂,牢牢把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正确方向。让全体职工通过学习,努力营造法治宣传教育的氛围,进一步加强对法律法规的深入认识,用法律的武器自我保护,不断增强法治教育的实效性。

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1日至12月7日,该院在门诊住院楼的LED上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引导广大群众对宪法的认知,营造一种浓厚法治宣传氛围。

该院动员全院职工关注“中国普法”“四川普法”“法治绵阳”“绵阳司法”“法治三台”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了解学习,达到更加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的目的。

总之,通过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不但在全体职工中掀起了学法、守法的的法治宣传热潮,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