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三农动态
杨增权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一行座谈交流
时间:2021-04-07 17:43:37来源: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作者:佚名
001.jpg

002.jpg

  4月6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增权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南方农业机械与装备关键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农机学会理事长罗锡文一行,就加快农业科技发展、推进无人农场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科智能感知产业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省信息化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李绍稳及厅发展规划处、计财处、市场与信息处、科教处、种植业局、农机管理处、农机装备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增权首先对罗锡文院士一行专程到访安徽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安徽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情况。

  罗锡文院士对安徽近年来农业农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安徽农业信息化技术应用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未来农业发展是传统农业、机械化农业、自动化农业向智能农业的演化过程,智慧农业是现代农业的高级形式,无人农场是实现智慧农业的有效途径,安徽农业在这方面大有可为。

  杨增权表示,发展智慧农业、建设无人农场是未来农业发展的主要载体、重点方向和有效路径。安徽作为农业大省,具有改革创新的基因。此次罗锡文院士送成果来皖,我们要大力支持并做好服务保障。要实现项目试验、示范和推广应用在安徽的首发落地,发挥项目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实现以点带面,进一步提高我省农业科技贡献率,提升全省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