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农资动态
机关服务局纪委召开2020年第1次委员会议
时间:2020-04-26 18:30:24来源:农业部机关服务局作者:佚名
4月20日,机关服务局纪委召开2020年第1次纪委委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直属机关党委2020年第1次全委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纪委重点工作,围绕纪委如何更好履行执纪监督职责进行交流。局纪委书记郑志灵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有关讲话、韩俊副部长在部机关党委2020年第1次全委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农业农村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部系统纪律检查工作的意见》等有关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纪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意见,对2020年纪委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做好纪委换届选举、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监督、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执行监督检查等重点任务。局纪委委员结合学习、思考和我局实际,围绕进一步发挥纪委职能作用、创新拓展纪委工作方式方法、突出重点深化执纪监督检查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谈思路、谈措施,为纪委今后务实有效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借鉴。

  会议强调,局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按照2020年纪委工作计划安排,以钉钉子精神逐一抓好执行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走向深入。

相关附件: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