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地方举措
淮安区自来水公司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
时间:2020-05-11 18:22:00来源:中国网作者:佚名

  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淮安区自来水公司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积极投入到打响爱国卫生运动攻坚战开展全区城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成果。自4月份第一个周末以来,每逢周六上午,公司领导带领志愿者早早就赶到帮扶挂钩点河下街道新路村开展志愿活动。

  

  在新路小区,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铲、垃圾夹等工具对周边卫生环境进行集中清理。大家三五个人组成一组,有的负责铲除杂草,有的负责捡拾垃圾,有的负责垃圾清运。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不怕苦不怕累。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结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社区居民开展了宣传工作,号召广大居民自觉投入美化环境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疫和环保意识,打造“人人参与、全民动手、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淮安区自来水公司供稿)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