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老年天地
退休老专家余卓桐呕心沥血撰写的科研专著正式出版
时间:2020-04-13 18:33:34来源: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作者:佚名

近日,环植所退休老专家余卓桐研究员编著的《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环境与植物保护研究所科研论文与成果选编——主要热带作物病害研究》由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正式出版。12月4日,阳光明媚,该所所长易克贤带领所工会、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将著作送到余卓桐研究员家中,为他献上了最好的新年礼物。

在余卓桐家中,易克贤所长亲手将著作转交到余老手上,并与余老夫妇亲切交谈。易克贤表示,感谢余卓桐研究员为热作事业一生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重大贡献。

据介绍,余卓桐研究员退休后,还继续发挥余热,不顾病后体弱、生活不便等诸多因素,呕心沥血,耗费6年时间将毕生的心血和研究成果精编成著,为后人留下了宝贵财富,真正展现了一名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高尚情操。易克贤所里的青年科技人员多向余卓桐研究员这样的老一辈科学家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治学严谨、甘于奉献的科研精神。余老接过沉甸甸的书籍,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颜。易克贤还仔细询问了余老夫妇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二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环植所的发展。

77777777777.jpg

易克贤所长亲手将著作转交到余老师手中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