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学术园地
团结奋进,开拓进取谱写事业发展的华彩乐章
时间:2020-04-02 20:16:09来源: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作者:佚名

——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联欢会

  1月17日下午,我院2020年春节团拜联欢会在院报告厅举行,院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2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张辉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

  开场舞《春节序曲》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院领导班子集体朗诵《沁园春·雪》,展现了北国风光的磅礴气势;经济所和投资所的手语舞表演《感恩的心》讲述了温婉的感恩故事;加工所带来的三句半《明天更美好》演绎了我院在农产品加工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和更上层楼的期盼;建筑所以一曲合唱与诗朗诵串烧形式的《我爱你,中国》表达出对祖国深深的爱意;信息所的诗朗诵《丰收礼赞》向农民致敬、礼赞丰收;规划所一曲古筝演奏《彩云追月》,童声相伴,带来如诗如画、如梦似幻的景象;能环所创作表演的小品《又一年》生动还原了我院在推进农村改厕过程中的真实故事;设施所情景剧《我太南了》则展现了我院业务团队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遥感所的《有诗为证—春之歌》,以可视化的方式对奋战在农业农村遥感一线的我院职工进行了富有诗意的赞美。院歌唱俱乐部带来的合唱《我像雪花天上来》《祖国万岁》以专业的唱功、美妙的歌喉征服了全场观众,联欢会现场气氛在歌声中被推向高潮;联欢会在离退休老干部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联欢会历时近2个小时,多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联欢会所有节目均为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为全院职工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多才多艺的文化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谱写我院事业发展的华彩乐章。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