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学术园地
信息综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代表赴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0-04-02 20:16:10来源: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作者:佚名

  11月28日,信息综合团支部组织青年代表赴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曹举副院长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为主题,把党性教育贯穿整个学习过程,通过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技术,把一个个鲜活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现出来,集中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参观学习中,党员们通过虚拟技术与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进行心灵对白;观看了江姐坚贞不屈的视频;在肃穆的宣誓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的青年理论学习经历,也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坚定了团员青年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活跃思想,增长知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我院事业发展凝聚强有力的青春力量。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