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金农工程 -> 建设动态
农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 示范应用项目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时间:2020-05-11 18:30:55来源: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作者:佚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发〔2020〕1号),围绕《2020年农牧业农村牧区高质量发展10大行动计划》重点工作部署,结合自治区农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示范应用项目实施进度,4月2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在呼和浩特举办了农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示范应用项目培训班。相关盟市、旗县监管(中心)站负责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示范应用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自治区农牧厅二级巡视员吴忠岩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吴忠岩巡视员指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做好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存在的短板弱项;同时要认真学习经验,扎实推动全程质量控制示范项目实施。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农科院副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贤金和江苏省农科院副研究员孙爱东。这也是疫情以来,全区农牧系统第一次邀请兄弟省区高规格、高水平的专家莅临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优质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和信息化在全程控技术体系中的应用等。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