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第九届中国花博会在银川开幕 突出“一带一路”特色
时间:2020-04-13 18:20:33来源:中国农村网作者:佚名

  电金秋时节,万亩鲜花盛放贺兰山下,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1日在宁夏银川市拉开序幕。本届花博会除了展示全国各地奇花异草之外,还将重点展示我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花卉事业发展成就,交流花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等,促进花卉产业化、贸易国际化。

  中国花卉博览会每四年举办一届,被誉为我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此前已在北京、上海、广东顺德、四川成都等地成功举办了8届。本届花博会展期37天,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花协将携本地最具代表性的花卉参展。主展区之外还设有宁夏艾伊薰衣草生态庄园、银川国际鲜花港等5个风格各异的辅展区。

  另外,本届花博会还首次设置了跨座式单轨列车云轨空中游览环线,8个站点覆盖了花博园内最具特色的景观和场馆,游客可乘坐云轨从空中领略花博园全园风光。

  以花儿绽放新丝路为主题的本届花博会紧扣一带一路倡议,展示中国花卉文化、花卉产业,促进我国与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家交流花卉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成就等,助推花卉贸易国际化。

  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刘红说:我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花卉生产基地、重要的花卉消费国和花卉进出口贸易国,举办花博会对促进花卉产业发展、推动绿色城市建设、提高人们幸福指数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