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首届晋城农博会皇城相府分会场欢迎您
时间:2020-04-13 18:20:35来源:中国农村网作者:佚名

  

  

  

  

  2017年10月11日,由山西省农业厅、晋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晋城现代农业交易博览会在晋城市文体宫广场开幕。本次博览会历时5天,共设文体宫广场主会场和司徒小镇、皇城相府生态园两个分会场。

  

  

  

  

  分会场皇城相府生态园位于山西省晋城市皇城相府西北1公里处,距晋阳高速北留出口约3公里,山青岭秀、风光旖旎、鸟语花香,有天然氧吧、世外桃源、避暑山庄之美誉,是国家5A级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和全国乡村旅游目的地,景区里六馆六园一区布局规范、特色各异。

  

  

  

  在景区的六馆六园一区,游客能欣赏到百米时光隧道、农耕文化长廊、黄姜堆成江山、玉米砌为城堡等景观,了解阳城人文自然景观和蚕桑文化,追溯阳城农耕文化的历史渊源和演变历程。

  

  各场馆展厅,农特产品琳琅满目,各种粮食作物和蔬菜水果,摆放成的奇异造型,千姿百态,琳琅满目,令人惊叹不已,一下子把人们带入久远的年代,带入古朴、自然的乡村田野,让人们在远古文明和现代农业的交汇中,完成一次跨越千年的时空穿越和文明体验。

  

?

  醉美相府庄园欢迎您!(卫红辉 郭向阳 任金龙摄影)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