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最新法规
饶平县工商局开展农资抽检 规范农资市场秩序
时间:2015-10-12 11:19:29来源:中国潮州作者:

-1-150Z616415L09.jpg

  为加强农资市场监管,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日前,饶平县工商局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资市场化肥抽检专项行动。

  抽检过程中,工商执法人员除依法配合质量监督部门做好现场抽样记录、样品封存、严格抽检程序外,还重点检查了农资商品外包装标识是否存在不规范、夸大宣传,商家是否存在无照经营、未落实索证索票和台账制度等违法行为。行动中,先后抽取了11个品种的化肥样品。目前,抽检样品已被送往有关专业检验机构接受质量检验。一旦发现质量问题,县工商部门将依法对经营不合格农资商品的相关单位进行查处,严防不合格农资商品流入市场。

  同时,执法人员在行动中还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政策的宣传,教育引导农资经营户要合法经营,并要求经营户要建立健全进销货台帐、索证索票、销售凭证等质量管理制度,确保农民群众用上安全合格的农资商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