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最新会展
网罗最新展会资讯 「ModernAgri 2014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官网全新上线
时间:2013-11-27 00:00:00来源:作者:

  网络是当下人们获得最新资讯的首选平台,综合市场调研结果和专业观众意见,「ModernAgri 2014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官方网站于近期完成改版,全新上线,网址为www.modernagri.cn。「ModernAgri 2014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6月18日-20日在上海世博馆举办,目前展会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全新上线的「ModernAgri 2014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官方网站内容共分成七大版块,依次为首页、关于展览、主题论坛、榜单发布、展商服务、观众服务、媒体服务等。在首页核心位置展示展会最新新闻动态,此外,还设置有EDM(电子周刊)订阅快速通道,观众只需轻松注册,即可在每周定期接收到展会乃至农业行业的最新前沿资讯。此次改版,不仅在功能设计上进行创新,更将农业行业特色内容进行了精彩呈现,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参展商和参观观众,将「ModernAgri 2014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这一“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农业盛会”的专业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改版后的网站版式简约大方,内容丰富多彩,能够给观众带来极佳的阅读体验。此外,「ModernAgri 2014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还运用了微博等新媒体形式对展会进行多元化宣传推广服务,开辟更多顺畅、易于操作的交流平台和渠道。观众可以关注新浪微博账号“Modern-agri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关于「ModernAgri 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ModernAgri 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农业盛会,得到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设施园艺工程专业委员会、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国际农业工程学会(CIGR)、欧洲灌溉协会(EIA)、荷兰中国商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欧美工商业联合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作为引领中国现代农业行业的国际行业盛会,为全球展示现代农业领域的最新产品、顶尖技术和应用案例的同时,也为行业的技术合作与贸易、信息交流搭建最佳的商贸平台。

  「ModernAgri 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组委会

  鸿与智商业媒体集团

  电话:86 21-61851816

  传真:86 21-33275350

  邮箱:modernagri@hnzmedia.com

  官网:www.modernagri.cn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