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现场播报
2014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获全国新型肥料协作组鼎力支持
时间:2014-01-03 16:36:06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

    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农业盛会——「ModernAgri 2014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自筹备以来获得了各大农业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近日,全国新型肥料协作组与「ModernAgri 2014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组委会达成合作意愿,并宣布将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为同期专业展「AgriChem 2014国际农药肥料展」提供指导和大力支持。协会领导对「ModernAgri 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致力推动亚洲现代农业发展表示非常认同,提出将全程助力展会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ModernAgri 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已得到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上海市农业工程学会、国际农业工程学会(CIGR) 、欧洲灌溉协会(EIA)、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欧美工商业联合会、以色列国际学习中心,以及澳大利亚灌溉协会等协会组织的支持。作为国内化肥行业权威机构之一,全国新型肥料协作组的加入,更是为展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ModernAgri 2013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于2013年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家企业参展,展馆面积近10,000平米。参观人数超8,000人次,同期举办了4场高峰论坛,集中展示了现代农业及相关领域的前沿政策、最新产品、顶尖技术和应用案例。百尺竿头还需更进一步,在全国新型肥料协作组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下,2014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有望达到新的高峰。

    「ModernAgri 2014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6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同期召开2014中国现代农业大会以及多场分论坛。作为引领中国现代农业前沿的国际性盛会,将展示现代农业领域的最新产品、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为业内合作贸易、信息交流搭建最佳的商贸平台。欢迎您届时参展参观!更多信息请查看展会官方网站www.modernagri.cn。或关注新浪微博Modern-agri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