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怀化麻阳县有机肥办事处-金沃地肥业
时间:2016-12-01 00:52:35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生物菌型干鸡粪肥效持久,功效是同等含量普通化肥的2-3倍,是烘干鸡粪和农家肥的3-5倍。石家庄金沃地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发酵鸡粪明显改变农作物的品质,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长期使用化肥造成的“果不香、瓜不甜、菜无味”的老大难问题。

果实着色好,口感明显变好,明显提高作物的商品性。石家庄金沃地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沃地牌鸡粪,干鸡粪,发酵鸡粪,晾干鸡粪,颗粒鸡粪,鸡粪有机肥,蔬菜用鸡粪,果树用鸡粪等系列优质鸡粪,纯天然鸡粪以鲜鸡粪有机肥为主要原料,经自然晾干,高温灭菌膨化颗粒,高温二次发酵而成,适用于西瓜、西葫、黄瓜、豆角、生姜、大蒜、洋葱、土豆、青椒、尖椒等蔬菜及蜜橘、板栗、荔枝、脐橙、香蕉、苹果、鸭梨、草莓等果树也适用于棉花、小麦、烟茶、药材、水稻等各种大田农作物。鸡粪有机肥具有疏松土壤,提高土壤肥力,促进农作物生长改善生物果实品质,肥效长、无公害。鸡粪有机肥是一种比较优质的有机肥,其含纯氮、磷(P2O5)、钾(K2O)约为1.63%、1.54%、0.085%。

产品简介:

干鸡粪是含有微生物、有机质、氮磷钾无机养分元素的肥料。

微生物有:生物固氮菌、解磷菌、解钾菌。生物固N菌有根瘤菌,它与豆科作物共生形成根瘤菌,然后把空气中的氮转化为氨,供给植物吸收。解磷菌如磷素活化剂是分解土壤中的有机磷或无机磷,供作物吸收,解钾菌如生物钾肥,硅酸盐菌肥,是分解土壤中的钾供作物吸收的。

代理区域:

全国各地区

招商政策:

诚招全国代理商

代理要求:

代理条件:

1、有一定的营销网络和市场。

2、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保证市场良性运作。

3、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讲诚信、重信誉、不串货的经销商。

发 布 者:孙经理 电   话:13373110250 地   址:西三庄街29号 邮   箱:991889961@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