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家庭种菜用什么肥料?
时间:2017-03-28 01:01:24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山东瓦力蚯蚓腐殖酸有机菌肥生产厂占地400多亩,有多家分厂, 年产蚯蚓有机菌肥量可达10万立方,肥料新鲜,可以长期供货,可以和需要有机肥的公司个人合作,有意者欢迎洽谈, 诚招代理

产品简介:

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与精制有机肥相比:

精制有机肥是畜禽粪便经过烘干、粉碎后包装出售的商品有机肥。

1)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完全腐熟,不烧根,不烂苗;精制有机肥未经腐熟,直接使用后在土壤里腐熟,会引起烧苗现象。

2)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经蚯蚓天然消化和后期工艺制作,杀死病原菌和虫卵,减少病虫害发生;精制有机肥未经腐熟,在土壤中腐熟时会引来地下害虫。

3)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中添加了有益菌,由于菌群的占位效应,减少病害发生;精制有机肥由于高温烘干,杀死了里面的全部微生物。

4)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养分含量高;精制有机肥由于高温处理,造成了养分损失。

5)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干净卫生、无异味;精制有机肥未经除臭,返潮即出现恶臭。

3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与农家肥(传统有机肥)的区别:

1)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完全腐熟,不携带虫卵;农家肥堆放简单,虫卵死亡率低。

2)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无臭;农家肥有恶臭。

3)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施用方便,均匀;农家肥施用不方便,肥料施用不均匀。

4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与生物菌肥的区别:

厂家一般把普通有机肥称为生物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叫做菌肥。这里要区别开来

1)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含有功能菌和有机质,能改良土壤促进被土壤固定养分的释放;生物菌剂只含有功能菌,通过功能菌来促进土壤固定肥料的利用。

2)瓦力生物菌腐殖酸有机肥的有机质本身就是功能菌生活的环境,施入土壤后容易存活;而生物菌剂的功能菌可能不适合有的土壤。

招商政策:

种类

增产幅度

作物反应

蔬菜

10-30%

早熟,延长收获期,味甜细嫩,提高品质

树木

10-25%

长势旺盛,增强抗病能力

果树

10-25%

减少落果,提高坐果率

瓜果

15-30%

延长保鲜期,果实饱满,口感甜脆

经济作物

10-40%

早熟、长势旺盛、改善品质

代理要求:

有意者电联

发 布 者:路女士 电   话:15805339567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方正北金城B栋1007销售部 邮   箱:1764428346@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