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水产养殖专用杀菌剂80%乙蒜素-强效杀菌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时间:2017-04-25 00:57:58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河南科邦化工有限公司秉承“品德是营销法则”的宗旨,把“诚信”二字牢记在心,印证于手,镶嵌在每一道工序,交一方朋友,赢一方市场。正所谓“诚者,天下之结也。河南科邦化工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及先进的化验检测设施,质量检测等实验室,更是构筑了完备的药剂研发体系,使技术与产品的结合更加完美,生产及技术力量雄厚。”施达优“品牌,全国专业的无公害蔬菜、果树农药企业。

施达优品牌特效杀螨剂(红蜘蛛特效药)、高效杀虫剂(针对高抗蓟马、白粉虱、跳甲、斑潜蝇、蚜虫等特效杀虫剂)、高效广谱杀菌剂(80%乙蒜素乳油系列产品)、植物调节生长剂系列、卫生杀虫剂等产品,均是从抗性严重的地区开始推广的,因为我们相信只有在抗性严重地区获得好的评价和认可,其他地方才会更加的优异,才能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河南科邦化工有限公司保证经销商巨大的利润空间,提供优厚的奖励政策,严格的区域市场保护政策,杜绝串货。在诚信大旗的指引下,让每一个合作伙伴共享成长之喜!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与我们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产品简介:

广谱杀菌剂在水产养殖中有强效杀菌的作用,效果好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对真菌细菌病害有很好的防治作用。80%乙蒜素在水产养殖中的应用得到广大养殖户的广泛认同,乙蒜素杀菌剂价位低性价比高在果树蔬菜种植,水产养殖,绿化青苔处理等方面都有很好的杀菌效果。

由于目前乙蒜素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甄别的方法:含量80%的乙蒜素有很浓烈的大蒜臭味,颜色为米黄色。河南科邦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乙蒜素研究和生产的老厂家,从02年开始生产乙蒜素,效果好得到市场广泛认可。目前的产品规格有:10毫升瓶装10毫升针剂 20毫升瓶装 100毫升200毫升500毫升1000毫升

稀释倍数:1500倍 含量:80%

注意事项:不和碱性农药和草木灰一起用,避光保存。

代理区域:

全国

代理要求:

1、有一定的营销网络和市场。

2、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保证市场良性运作。

3、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讲诚信、重信誉、不串货的经销商。

发 布 者:罗莹莹 电   话:13607686193 地   址:河南郑州金水区经三路金城国际 邮   箱:2245680112@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