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专杀白粉虱特效药抗性白粉虱防治专家打白粉虱的好农药
时间:2017-04-25 00:58:01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施达优”品牌,全国专业的无公害蔬菜、果树农药企业。施达优品牌特效杀螨剂(红蜘蛛特效药)、高效杀虫剂(针对高抗蓟马、白粉虱、跳甲、斑潜蝇、蚜虫等特效杀虫剂)、高效广谱杀菌剂(80%乙蒜素乳油系列产品)、植物调节生长剂系列、卫生杀虫剂等产品,均是从抗性严重的地区开始推广的,因为我们相信只有在抗性严重地区获得好的评价和认可,其他地方才会更加的优异,才能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

河南科邦化工有限公司保证经销商巨大的利润空间,提供优厚的奖励政策,严格的区域市场保护政策,杜绝串货。在诚信大旗的指引下,让每一个合作伙伴共享成长之喜!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与我们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产品简介:

专杀白粉虱特效药的特点:全国配方,速效性好,杀虫杀卵,持效期长。可防治白粉虱、稻飞虱、烟粉虱等各类粉虱。

绿色出口蔬菜、水稻、棉花的理想产品。防治对象:高抗性蓟马、高抗性象跳甲、飞虱、高抗性白粉虱快速渗透——解决白粉虱、烟粉虱隐蔽危害问题全新组合——解决白粉虱、烟粉虱超高抗性问题一触即亡——解决白粉虱、烟粉虱转移危害问题定点清除——解决白粉虱、烟粉虱世代重叠问题白粉虱目前已成为温室、大棚及露天蔬菜的主要害虫,分布广、为害重,严重制约了蔬莱的产量和质量,白粉虱特效药--白粉虱专杀的问世解决了果农,菜农的后顾之忧!;着重注意的是合理用药:合理用药包括选用适宜农药种类、浓度、应用时间及方法等在白粉虱发生初期及时用药,即每株平均有成虫2~3头时进行,尤其是在“点片”发生阶段除选用对路药剂外,喷药时间好在早晨露水未干进行,中、下午由于白粉虱翅膀干燥,便于飞翔,不易喷到身体上。有许多经销商或者农户在订购施达优品牌河南科邦化工的农药产品时,都会有许多疑问,会问到诸如某某产品效果到底怎么样?使用后会不会对农作物产生药害?作用会不会很明显?

药效是不是像产品介绍的那样好?其实,面对一个新的合作对象,经销商有这样的疑问这都属于正常现象,我公司是一贯本着严谨高效,谦虚谨慎的科学态度,凭着经销商一直以来良好的反馈以及众多老客户群体的支持走到今天,我们卖的不只是产品本身,更多的是服务以及良心,决不坑农骗农,在这个科技发达的高效社会下,我们深深明白,只是靠广告夸大自己产品,而没有实质药效的产品是站不住脚,总会被淘汰的,也希望各地经销商电话垂询,一次合作,终身朋友!!!|每年的这个时候白粉虱的泛滥都是老百姓头疼的问题,如何彻底根除呢,我有我自己的一点儿见解,和大家讨论一下!!|据了解,白粉虱是一种让世界上很多地方农民十分头疼的害虫,寄主范围广、繁殖速度快、数量庞大、危害时间长等让很多地方受灾,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白粉虱特效药,希望能对白粉虱的防治提供一些帮助。白粉虱杀虫剂产品特点:高效、低毒、速效性。是防治白粉虱的黄金组合剂,是抗性白粉虱专业防治药剂,能有效的杀灭害虫并控制虫卵繁殖生育,持效更长。

防治对象:专杀各种高抗性白粉虱、飞虱、蚜虫、蓟马、跳甲等。

使用方法:20毫升兑水15公斤,均匀喷雾

代理区域:

全国

招商政策:

1、保证经销商巨大的利润空间。

2、不敢想象的奖励政策 (面议)。

3、提供产品市场运作所需的完整合法有效的手续。

4、提供柜台上所要的三折页、粘贴画和产品详细介绍的小册子。

5、强大的宣传支持,保证顾客源源不尽。

6、严格的区域市场保护政策,杜绝串货。

7、销售支援部全程售后跟踪,解除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8、免费给经销商培训,创造崭新的服务模式,使客户逐渐增加。

发 布 者:罗莹莹 电   话:13607686193 地   址:河南郑州金水区经三路金城国际 邮   箱:2245680112@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