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万源蓟马特效药
时间:2017-04-27 00:58:53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汉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开发生产销售果树、蔬菜、棉花等经济作物农药和肥料的专业公司。

在果树方面,提供高纯度的杀菌剂,优质的杀虫剂,调节剂及叶面肥等系列产品。并提供果树综合防治方案。80%翠生(络合态代森锰锌),70%纯白甲托,80%多菌灵,40%毒死蜱,翠亮等在许多高档果区获得良好评价。

在蔬菜方面,提供各种小包装针对性产品,例如小菜蛾专杀,蓟马特效药等。根线散在防治根结线虫方面,获得优异成绩。

80%乙蒜素系列产品在棉花、水稻、蔬菜以及果树上都有成功的应用。优质的胺鲜酯原药为众多叶面肥和调节剂产品提供可靠的原料。碘制剂和叶面肥拥有许多成熟配方。

在肥料领域,公司开发了磷酸二氢钾叶面肥,腐殖酸金维太水溶肥,海归派硅肥,营养库、控必丰等多种优质的产品,可用于小麦、大豆、水稻、玉米等粮食作物。

本公司提供农药复配技术和剂型加工,可代工水分散粒剂,可湿性粉剂,水乳剂,微乳剂等剂型,并加工西林瓶包装的各种制剂。

漯河汉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追求至高至纯,至善至美的崇高境界。力求完善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中国农业提供保障、生产高品质的农产品而不懈努力。

产品简介:

西花蓟马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外来入侵害虫。寄主植物非常广泛,目前已知的有200多种,近几年,蓟马在我国北方设施栽培作物上严重发生,尤其是对设施蔬菜危害较大。

西花蓟马属于缨翅目,锯尾亚目,蓟马科花蓟马属,别名叫做苜蓿蓟马等。

该虫以锉吸式口器取食植物的茎、叶、花、果,导致花瓣褪色、叶片皱缩,叶片、茎及果有时易形成伤疤,终可使植株枯萎,同时还能传播包括番茄斑萎病毒在内的多种病毒。

治疗西花蓟马,可以利用昼伏夜出的习性,采用在傍晚施药,可达到靶向治疗的效果,还可以用蓝色沾板在田间进行捕杀。汉翔牌蓟马特效药紫貂,四元复配,全方位多路追杀西花蓟马。本品杀虫率高,持效期长,不易产生抗药。规格20毫升/瓶,240瓶一件,乳油。

代理区域:

全国

招商政策:

提供代理权

代理要求:

有稳定的销售渠道

发 布 者:艳晓 电   话:15890182855 地   址:河南 郑州 金水区 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金印阳光城 邮   箱:3286508645@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