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治根结线虫好方汉翔根结线虫特效药
时间:2017-08-01 00:55:10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汉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开发生产销售果树、蔬菜、棉花等经济作物用农药为主的专业公司。在果树方面,提供高纯度的杀菌剂,优质的杀虫剂,调节剂及叶面肥等系列产品。并提供果树综合防治方案。80%翠生(络合态代森锰锌),70%纯白甲托,80%多菌灵,40%毒死蜱,翠亮等在许多高档果区获得良好评价。

在蔬菜方面,提供各种小包装针对性产品,例如小菜蛾专杀,蓟马特效药等。根线散在防治根结线虫方面,获得优异成绩。80%乙蒜素系列产品在棉花、水稻、蔬菜以及果树上都有成功的应用。优质的胺鲜酯原药为众多叶面肥和调节剂产品提供可靠的原料。碘制剂和叶面肥拥有许多成熟配方。

本公司提供农药复配技术和剂型加工,可代工水分散粒剂,可湿性粉剂,水乳剂,微乳剂等剂型,并加工西林瓶包装的各种制剂。 漯河汉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追求至高至纯,至善至美的崇高境界。力求完善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中国农业提供保障、生产高品质的农产品而不懈努力。

产品简介:

根结线虫是一种植物病原物,对世界农业生产危害严重,每年根结线虫可造成世界农业经济损失上百亿美元。根结线虫作为植物病原物的危害,仅次于真菌,大于细菌和病毒的危害。

全世界的根结线虫大概有54种,比较常见的有15种,这些线虫都是寄生于植物根部,进行危害的。其中,对农作物危害的,主要有南方根结线虫、北方根结线虫、花生根结线虫、爪哇根结线虫这4种。

根结线虫可在114个科目的植株上寄生,包括草本、木本、粮食作物、花卉、中药材等。其中,对于黄瓜、番茄、辣椒、茄子、棉花、花生、马铃薯、西瓜、葡萄等危害较大,造成的损失也非常大。有些地区线虫非常严重,一种植株上可同时发现几种线虫,所以防治起来难度相当大。

根结线虫具有很惊人的繁殖能力,一个雌虫可产卵1000枚。根结线虫线虫有三个生长期,分别是卵、幼虫和成虫。其中,幼虫有4个阶段。一般从二龄幼虫开始危害,幼虫通过作物根尖部位侵入,在细胞间隙内活动。当线虫选择好侵蚀点之后,即开始取食。之后,线虫的身体开始胀大,退化,丧失行动能力,并且还会释放毒素,进一步在根部形成根瘤。

根瘤会造成植株根系吸收力下降,使叶子出现枯黄、植株出现矮小,并且植株抗病力也随之下降,严重影响作物的生长和产量。

防治线虫,一般普遍使用轮作方式,也可以选择抗线虫的品种。目前效果***好的是采用化学防治,配合生物防治。

帝冠,采用阿维菌素和噻唑膦复配。其中,阿维菌素是目前治疗线虫的高效低毒的成分,是取代过去传统农药的新宠儿,而且技术人员采用微胶囊缓释技术,成功解决了阿维菌素在土壤中易被微生物分解的弊端,从而大大延长了药物的持效期,使阿维菌素在农药行业中具备了长远的市场前景。

帝冠,1000毫升/瓶,定植前大水漫灌1-2瓶,或者在耕地时撒施本公司噻唑膦2袋,根线散2代,可提前预防线虫为害。病害期使用帝冠,每亩地1-2瓶,可有效杀灭线虫。

??FRW??

代理区域:

全国

招商政策:

提供代理权

代理要求:

有稳定的销售渠道

发 布 者:艳晓 电   话:15890182855 地   址:河南 郑州 金水区 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金印阳光城 邮   箱:3286508645@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