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微信公号新一轮取关高潮 , 订阅号即将遭遇内容大洗牌
时间:2017-10-24 00:57:40来源:广告买卖网作者:

  摘要:有爆料称:微信订阅号拟点击订阅号直接可以看到不同账号发布的内容。无需通过点进进入公众号查看推送,内容的呈现将更加直观。订阅号的内容将过滤的更加严苛,每一项内容的产出都将成为对订阅号的考验,内容优劣逐渐成为驱使用户点击的关键。

  昨晚,有爆料称:微信订阅号正在进行重大改造。

网传爆料截图

  关于作何变动,大致是点击订阅号直接可以看到不同账号发布的内容,无需再通过点击某一公众号查看推送信息,音频和视频也将有更直观的呈现方式。没看懂的人,不妨直接看看下面这张模拟图。

  对于突然传出的改版,不少人还处于茫然。但随即有人抛出观点:这又将是新一轮取关高潮,订阅号即将遭遇内容大洗牌。

当前点击订阅号所呈现页面

  对此,有圈里人预言如果订阅号改成类似信息流的形式,粉丝的价值将大大降低!真放在订阅号里,那造成的影响实在太大了,不仅对新媒体从业者是致命打击,对平台也将造成巨大损失。

  与之对立的,也有人认为这样利于激励优质内容的产出,拯救打开率。对微信自身的内容消费,这无疑是有力的。而信息流形式也明显好于当下的展现形式,特别是潜在的广告可能。

  当有文章更新,列表就能够显示,这样的形式的确更方便用户高效快速的筛选信息,如此也不会让用户在一票订阅号列表中看到以往的未读信息从而有太多压力。但当订阅号消息变成信息流,便意味着每一项内容的产出都将成为对订阅号的考验,内容优劣逐渐成为驱使用户点击的关键,对于平台来说,必然会影响粉丝的关注。

  微信不可能真想干掉自媒体,它只是想逼自己、逼大家探索更好的形式和体验,毕竟不打扰用户一向是微信的原则。

  另一方面,在娱乐至死的时代,即便微信不做变动,那些订阅号的用户们也绝不会坐以待毙。内容不好,话题不新鲜,该取关的一样会取关。只不过当前,这个我们深谙内心的道理还没有一个时机昭然若揭罢了。

  经济大环境不景气,业务员难招聘,人力成本高,客户难开发,媒体空置率高,利润微薄,您还在单打独斗应付这种局面么,有没有想过抱团取暖,共度寒冬?您利用您本地优势和优良团队,整合本地广告资源。我利用我平台优势,给您输送您当地有广告需求客户,您去与客户洽谈深挖需求。总部统一整合采购媒体资源,总部负责发票和税点,最高可达70%利润分成。广告买卖网和广告易每月有上万个优质客户咨询。另有广告买卖网咨询通会员项目,广告行业大会项目,传统媒体与微信朋友圈融合项目,临过期剩余广告资源实时交易平台项目均可结合自身优势开发。线上线下结合,广告行业互联网+,一般落地服务商合作,地区独家落地服务商合作,入股式战略合作等多种合作形式可选。

  详情请垂询:010-53711746,QQ:2881150499。

  网址:http://www.51ade.com/fuwushang.html

  机会难得,稍纵即逝!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