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技术推广
中国农科院西部农业研究中心在新疆昌吉成立
时间:2017-09-30 00:52:54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作者:

  9月25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西部农业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举行。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唐华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志敏,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冯志勇出席大会并致辞。

  新疆是我国农业大省,农业资源丰富、特色鲜明,粮食、棉花、肉类、乳品等农产品增长潜力巨大。唐华俊在致辞中指出,西部农业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加快完善中国农科院在全国农业科研的整体布局,进一步推动新疆等西部地区现代农业的发展,促进我国与中亚地区的农业科技合作。同时,唐华俊对西部农业研究中心未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推动西部农业协同创新,发挥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机制作用,重点谋划协同创新重大任务;二是提速基础设施建设,启动“综合服务楼”项目,实施多种融资模式促进项目落地;三是加快创新团队组建,利用多种资源促使创新团队在西部农业研究中心落地生根。

  目前,中国农业科学院已有10个研究所、20个科研团队在西部农业研究中心开展科研试验工作,试验基地种植了玉米、小麦、棉花、油菜、亚麻、葡萄、苹果等14类作物、近1000份试验材料。本报记者王帅杰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