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企业推广
山西晋丰公司开展安生产互检活动
时间:2016-05-31 00:46:33来源:作者:
为促进高平本部和闻喜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的相互交流,达到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根据公司《关于高平本部和闻喜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互检的通知》要求,

为促进高平本部和闻喜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的相互交流,达到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根据公司《关于高平本部和闻喜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互检的通知》要求,3月29日,公司副总经理郭艳军带队到闻喜分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互检。本次互检重点对闻喜分公司安全基础管理、危险化学品运输、存储管理、生产罐区、压力管道、压力容器等重点部位彻查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组深入12万吨系统尿素、合成工段、净化等生产区域,现场检查运转设备和辅助安全环保设施连运状况。详细了解工艺指标的执行和合格率,对设备管理记录、工艺报表等数据认真查看。并与各工段负责人切磋交流,共享改进工作的成熟经验,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缺陷进行认真分析并商讨解决办法。同时检查组认真检查各单位的隐患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落实情况、技术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安全作业规程的建立执行情况、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事故案例学习开展情况、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情况、重大危险源的风险辨识、监控预警和安全防范措施情况,以及生产区域消防设备设施、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重点部位自动监控、泄漏检测报警设施设的运行情况和定期维护情况。检查组秉着“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宗旨及时下发隐患整改三定表,并要求整改工作完成后及时反馈,便于下月审核复查整改情况,确保隐患闭合管理。

据悉,安全互检每月开展一次,高平、闻喜将互相开展深入交流,互查不足,弥补缺陷,消除隐患补齐短板,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改进和管理水平提升。在这次初始的互查工作中,检查组高度重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