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企业推广
骏化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环保专题会议
时间:2017-02-24 01:16:53来源:作者:
1月12日,集团公司在集团办公楼611会议室召开了春节安全环保专题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汤广斌,

1月12日,集团公司在集团办公楼611会议室召开了春节安全环保专题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汤广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世杰等公司领导和集团安环部、股份公司、顺达公司、河南化肥公司、运输公司主要领导及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洛阳公司、正阳公司、确山公司通过视频参会。

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汤广斌作了重要讲话,汤广斌指出,在临近春节和元宵节“双节”期间,各公司各单位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各公司各单位要持续不断地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切实强化本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失职问责,推动公司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安全联责联利考核制度,建立严密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继续加大安全投入力度,提高安全科技支撑水平和事故应对处置能力,健全完善职业健康保障体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在“双节”期间,各公司各单位必须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和防范措施,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世杰就“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作了几点强调:一、节日期间,各单位必须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委办明电[2016]22号)、《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和春节两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中国化工发安【2016】267号)、《中国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关于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中化新函[2017]1号)、集团公司《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工作的通知》等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和指示精神进行落实,公司各单位主要领导必须亲自组织人员对本单位的每个工段进行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必须跟踪落实整改,坚决消灭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公司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环保治理工作,按照各单位所签订的环保目标责任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并投入运行超低排放项目。废水治理工作按照目前环保趋势走向,废水排放指标将进一步提高,各单位要超前思维,积极行动,对原污水处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三、节日期间,检维修作业和承包商施工必须升级管理,作业票证主管生产领导必须进行审批,未审批不得作业,确保各类作业安全。并且各单位要组织好生产工作,严禁超温、超压、超负荷组织生产,确保生产系统的稳定运行。

在会议上,集团安环部还就1月份以来对股份公司、顺达公司、正阳公司、复合肥分公司、宏福分公司、装备公司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在通报中指出了各公司当前安全环保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要求各公司必须高度重视本公司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进行举一反三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