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连创佳绩!优衣库案例斩获媒介360营销传播奖两金!
时间:2016-09-29 00:50:29来源:作者:
第三届媒介360营销传播奖颁奖典礼今天在上海举办,屡获大奖的优衣库粉丝经济:移动世界的服适人生案例再次将两项金奖收入囊中, 荣获媒介360营销传播奖媒介运用奖金奖和跨界创新奖金奖两项重量级大奖!

  媒介运用奖旨在表彰在媒介运用上有杰出表现,巧妙运用各类媒介,贯彻执行完整的媒介整合策略,最终达成营销目标的优秀案例。而跨界创新奖则主要表彰跨越多个广告平台、媒体渠道,运用先进技术和完整的跨界营销策略,带来令人惊艳的创新和卓越效果的营销案例。毫无疑问,优衣库粉丝经济:移动世界的服适人生正是这样的精品案例。 


优衣库代表(中间)上台领奖

  粉丝经济如何创造不断的关注和购买行为?对优衣库而言,品牌、产品和体验是三大核心,创造一个品牌产品在线上平台、零售店和移动支付的交互、体验、购买生态圈非常重要。

  2015年下半年,优衣库携手互动通跨越线上线下,以五个主题推广与消费者全面沟通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与价值,打造行业内OXO粉丝经济的经典范例!优衣库从移动营销跨界整合的高度,立足于其品牌自媒体粉丝和400+家线下零售店优势,在线上广告平台结合微博、微信、APP等自媒体和社交媒体,推出融入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的创意内容,与粉丝全面沟通品牌和产品价值。在线下,优衣库在零售店设置免费WI-FI,联合移动支付推出大型OXO活动,带来线下店铺客流量的增长,进而实现线上线下用户双向导流。一系列创新营销为粉丝带来了个性化的品牌、产品和数字体验,深入生活的多个层面,与受众进行有效沟通和互动,结果,获得了良好的品牌传播和生意成长效果。

  凭借出色的媒介运用实践和跨界创新思维,优衣库粉丝经济:移动世界的服适人生荣获媒介360营销传播奖媒介运用奖金奖和跨界创新奖金奖实至名归!  

  媒介360营销传播奖由媒介360主办,设立营销传播奖、媒介运用奖、跨界创新奖、娱乐营销奖四大类别,由360位一线实战评审、第三方咨询及评估机构进行评审,旨在发掘和奖励杰出的实效营销案例,助力营销传播行业的正向良性发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