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一汽大众召集媒介业务大比稿
时间:2017-01-19 00:48:12来源:作者:
来自北京/上海的消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FAW-VW)昨日在总部长春召集媒介策划与购买业务大比稿。这也必将是2017年中国广告市场上最大的媒介比稿之一!

  消息人士称,此次比稿将会包括一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奥迪的所有产品及品牌或将涵盖传统媒介和数字媒体。据估计,两大品牌的媒介花费应该在18-20亿之间。

  据悉,此次参加一汽-大众比稿的4家媒介代理商至少包括了PHD、北京电通、以及现任代理商竞立媒体(MediaCom)和省广股份。

  消息称,此次大比稿最终将会选出两家媒介代理商来服务一汽-大众的传统媒体购买事宜。对于后续两家是否还会进行每一波投放的比价还是按照产品线划分,目前还不清楚。

  竞立媒体北京办公室大约从2006年开始服务一汽-大众及奥迪中国的媒介业务。

  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其中主要包括大众一系列国产车型和奥迪进口与国产车型。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