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星巴克委任FlipScript为中国区营销代理商
时间:2017-02-23 00:50:14来源:作者:
这一次的合作,是FlipScript继之前和星巴克内部数字产品团队合作,帮助星巴克中国建立全新官网、APP、打造传播战役和整个后台会员管理系统的技术解决方案之后,在传播方面和星巴克的再度携手,更是双方合作关系在不同领域的进一步延续。

  2016年9月,星巴克推出&lsquo中国味的瓶装星冰乐®,也是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在门店之外,能轻松享用到他们喜爱的星巴克饮品。FlipScript将基于妙想心开星冰乐的品牌理念,为瓶装星冰乐®提供包括消费者洞察,创意发散,沟通渠道拓展,社交媒体沟通,新技术应用等在内的一整套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以期通过更好的数字体验,让目标消费群可以准确且充分的获知瓶装星冰乐®的品牌理念,从而产生认同感并产生消费。

  FlipScript建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技术为主导的数字营销公司,隶属于ASAP+集团。ASAP+集团是一个全新的数字化集团,除包括数字营销服务外,还拥有多个自有国际化平台业务单元,集团通过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基于数字平台的商业咨询,营销整合,数据共享等服务,帮助客户用数字化连接认知鸿沟,实现生意上的提升。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