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阿里巴巴“淘咖啡”发布全新LOGO设计
时间:2017-09-14 16:25:08来源:作者:
在今年的淘宝造物节上,号称无人超市的淘宝会员店淘咖啡正式亮相,这是全球首家真正实现自动识别、即走即付的无人结算零售店。下面就淘咖啡全新品牌视觉设计进行一个全面分析。

  - 创意起源 -

  TAOCAFE淘宝会员店全新品牌视觉形象,以淘文化和无人科技为核心出发点打造全新品牌形象,通过品牌传递潮流青年文化态度。  

  

  - 设计思考 - 将咖啡文化、尝鲜态度相互渗透,将动机与品牌形象进行渗透,增添消费者与产品间的积极互动。针对品牌LOGO,以亲切、生动、态度为关键词进行视觉设计。  

  亲切 / 以淘公仔角色形象进行设计,明确淘咖啡卡通形象的核心传播力,简单易记。

  生动 / 咖啡杯中咖啡流动的状态与淘公仔的嘴部和舌头进行同构设计,表现尝鲜状态。

  态度 / 以微笑大口尝鲜的品牌形象传达给消费者多变、尝试、玩味的全新消费态度。  

  

  

  

  

  -视觉系统设计-以品牌LOGO为品牌传达力核心,但不局限于简单的媒介应用,以多样的色彩设计和延伸图形传递出系统化品牌形象,共同组合成统一化的整体形象。在亲切、生动、态度的设计原则下,输出具有鲜明感、生动化、渗透化的品牌视觉系统。

  鲜明感 / 基于淘文化色彩上大胆给予品牌新的橙黑配色,使品牌更具年轻、新锐、科技感。

  生动化/ 辅助图形基于标签概念而设计,通过不同标签元素传递品牌信息,同时具有多样的媒介应用性。

  渗透化 / 店内导视系统以轻量的线条和几何色块进行组合设计,通过精简的图形语言有传递产品信息。  

  

  

 

  

  

  

  -细节设计-英文标准字设计 / 以极度简化的字母构建进行英文字,保证识别性的同时进行品牌特征化的精细变化。

  中文标准字设计 / 以具有相对硬度和不规整结构的构字原则进行中文设计,具备鲜明的产品属性特征,且适用于长短语句的多种组合方式。  

  

  淘宝造物节上TAOCAFE淘宝会员店以快闪店的模式开始营业,TAOCAFE品牌视觉形象也在店内空间及物料中以多元的方式呈现出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