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知乎联合饿了么 开启快闪店“知食堂”
时间:2017-09-30 01:05:12来源:作者:

  知乎联合饿了么在北京三里屯开了一家主题为知有趣 食不同的知食堂线下快闪店。快闪店限时开业三天。三天里,知食堂将通过知识场景化的方式,将知乎上与吃有关的优质内容以有趣多元的方式输出给用户。  

  近期,知乎动作频频。从 8 月开始,想法的上线,让知乎的知识分享场景变得更加丰富9 月,知乎机构号开放注册,知识分享主体的多元化让知乎的知识生态趋于成熟随后,知乎大人物第二季接棒上线,诸多专业领域的权威大师入驻,使得知乎在垂直行业影响力方面的地位越发稳固,奠定了知乎在知识分享与社交领域难以撼动的领头羊地位。

  长期以来,人们对知识存在一些刻板印象。知识是什么?在知乎看来,互联网时代的知识早已不再是书本,知识也不仅仅只是存在于老师、专家的口中。知识的定义发生了变化:凡是对大家有用、有价值的信息,都可以被称之为知识。

  所以,知乎当下的品牌策略,正是要用场景化的方式,实现对于知识的重新定义。通过一系列创意营销活动,让知识得以跨界、生动、流行起来。为此,知乎与饿了么、必胜客、口碑等诸多品牌联手,将吃有关的知识做场景化的内容输出,力求让专业的知识变得有趣,让有趣的话题展现多元。在帮助用户发现更大的美食世界的同时,也将自身专业、有趣、多元的知识平台形象植入人心,以实现知识连接一切的品牌使命。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