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卡塔尔航空委任180Kingsday为全球创意代理商
时间:2017-10-24 00:58:26来源:作者:
据外媒报道,经激烈比稿后,卡塔尔航空(Qatar Airways)宣布委任阿姆斯特丹创意代理机构180 Kingsday为其全球创意代理商。

  卡塔尔政府所拥有的航空公司已任命这家荷兰广告代理公司开展品牌营销战役。据了解,卡塔尔航空已与国际足联(FIFA)达成官方合作,因此这些战役包括了明年俄罗斯世界杯前夕的营销活动。

  实际上,180 Kingsday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由180 Amsterdam和Kingsday合并而成。而在此之前,180 Amsterdam本来就是该航空品牌的代理商之一。此前,180 Amsterdam曾为其打造了Getting safe with FC Barcelona以及近期的无国界,只有地平线(No borders, only horizons)的营销战役。

  此前,卡塔尔航空的全球创意代理商为智威汤逊伦敦,后者于2014年经激烈比稿后赢得了这个客户。一年后,智威汤逊为卡塔尔航空打造了一个全球性的品牌重塑营销战役,卡塔尔航空自此将其长期的品牌口号世界五星级航空更换为一起去旅行(Going places together)。而在去年,智威汤逊与该客户分手。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Coach集团更名为Tapestry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