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苏宁宣布以公司化形式独立运作汽车业务
时间:2017-11-28 01:00:27来源:作者:
11月22日,苏宁官方正式宣布成立苏宁易购汽车公司,以公司化形式独立运作汽车业务。今年7月,全国第一家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开业,10月,苏宁汽车与拜腾BYTON达成合作,正式入局互联网造车领域,据悉,其首款车型将于明年1月亮相,计划在2019年投入量产。

  目前苏宁汽车超市的战略合作伙伴平安车管家,含有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约20多个汽车品牌,100多款车型。此次联手互联网汽车品牌拜腾BYTON,苏宁在今后可将更多互联网产业与智能汽车相结合,将苏宁易购、PPYV等APP植入到拜腾的车载系统BYTON Life中。  

  2016年我国的汽车销量接近2800万辆,汽车保有量达到1.8亿,预计到2020年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将突破2亿辆,仅汽车售后服务一项的市场规模就将达到人民币5万亿元。汽车市场的增长为智能汽车带来有利的成长氛围,而如今BAT也以不同形式加入到行业中来,想必不久的将来智能车市场还会陆续迎来更多参与者。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