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与年轻人共舞,优衣库案例再添一金!
时间:2017-11-30 00:56:56来源:作者:

  11月23日的上海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在媒介360营销传播奖颁奖典礼上,《解Fun年轻人优衣库:数字化创新营销的科学与哲学》案例再添一金,荣获媒介360营销传播奖跨界创新奖金奖!该案例由互动通控股集团策划,联袂其他行业伙伴,共同为优衣库成功打造。  

  当今的世界中,极具活力、想象力与行动力的年轻人正在吸引更多的关注,掌握更多话语权。他们有怎样的生活方式?有什么兴趣爱好和消费行为?如何贴近并融入年轻人的生活,真正与他们玩在一起?

  国际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通过数字化创新营销的科学与哲学,解Fun年轻人的内在需求,让他们的生活真正Fun起来!  

  优衣库选择从产品开始创新,推出符合不同年轻人个性的系列产品,无论你是潮流咖、文艺青年,还是运动达人、细节控,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围绕年轻人喜爱的热点话题、时尚潮流,优衣库通过微信、微博、nice等年轻人聚集的线上平台,打造了属于年轻人的优衣库全平台。发布丰富有趣的潮流资讯、个性穿搭秀和搭配观点,吸引年轻人参与讨论,表达观点,创造UGC。  

  同时,在多地举办时尚party,邀请品牌代言人陈坤、倪妮现场分享穿搭经验,直接联动销售,并邀请时尚KOL到门店指导服饰穿搭,通过线上直播、用户自发短视频,引发二次传播热潮,实现品牌与用户的双重认同!  

  与年轻人共舞,优衣库获得了数百万年轻用户的关注与携手同行,大量优质UGC内容在线上形成传播热点。

  凭借优秀的传播与创意策略、高效流畅的执行,《解Fun年轻人优衣库:数字化创新营销的科学与哲学》案例荣获媒介360营销传播奖跨界创新奖金奖!

  媒介360营销传播奖由一线实战评审、战略终审、第三方咨询及评估机构以360°价值评估方式进行评审,旨在发掘、奖励最具实效的营销案例,表彰杰出的广告主、媒体、代理商,助力营销传播业专业升级及行业的正向良性发展。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百度和小米宣布在一起了!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