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商务公关
HBO击败苹果拿下JJ新作
时间:2018-02-06 00:48:50来源:作者:

  HBO运作《西部世界》项目时的表现为其赚取了关键性的印象分,所以JJ艾布拉姆斯把他撰写的新剧《Demimonde》给了HBO,而非财大气粗的苹果。

  《Demimonde》讲述一家人遭遇车祸后,身为科学家的母亲一直昏迷不醒,女儿进入母亲设于地下的实验室一探究竟,结果被传送到另一个世界,陷入一场对抗异魔的大战中,父亲则追随女儿的脚步加入战团。

  HBO高度评价该剧,称其为划时代的科幻亲情剧,这也是JJ艾布拉姆斯继《危机边缘》后再度执笔亲自撰写剧本。难怪苹果与HBO展开角力,双方均势在必得。

  由于HBO的《权利游戏》剧集将于明年终结,衍生剧一时半会又出不来,JJ的原创新剧此时就格外重要,可充当台柱一职。而苹果那厢已拿到Ron Moore的太空科幻剧,若能将JJ新作招揽至麾下,则有望摆脱职场新人身份,以可畏后生的面目示于众人。

  可惜苹果未能如愿,空有千亿现金储备也使不上劲。影视业讲究的是辈分、资历、和人脉,有钱并不能为所欲为。

  另外,烂番茄网站正严阵以待,准备应付唱衰《黑豹》的水军。

  自诩为迪斯尼反抗军(Down with Disney's Treatment of Franchises and its Fanboys)的自发性民间组织因不满迪斯尼处理漫威题材并抹黑DC的手法,在攻陷烂番茄网站有关《星战八》的网友评分后,准备再接再厉,拉低《黑豹》的网友评分。 

  漫威首部以黑人为主角的漫改影片《黑豹》定于2月16号首映,预计首周票房可高达1.3甚至1.5亿美元。迪斯尼反抗军号召其支持者做好准备,在烂番茄网站拉低《黑豹》的口碑,此倡议获得3700名支持者的相应。

  烂番茄网站发表声明,谴责这种散播仇恨的言论,称本网站作为一个可自由发声的影迷交流平台倍感荣幸,但绝不容忍仇视性言论,一经发现立即删除。

  就在烂番茄网站发表声明后不久,迪斯尼反抗军的脸书主页也消失了。2017年夏的白人至上运动曾将脸书推上风口浪尖,历经那个喧嚣的盛夏后,小扎便下决心打击曾横行脸书旨在散播仇恨的言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