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商品知识
棉花脱叶剂怎样喷施好 棉花脱叶剂的喷施时间和方法
时间:2017-10-19 00:47:06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棉花进入吐絮期后,就要做好棉花的脱叶工作,达到机采棉提质增效的目标。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棉花脱叶剂的喷施时间和方法。

棉花脱叶剂的喷施时间

建议当棉花吐絮70%以上施喷施最好,高温较好。具体看分装厂家的使用说明书。喷药前后3~5天,日平均温度高于18℃,最低不能低于12℃为好。

棉花脱叶剂喷施方法

①机械喷雾(行走式药罐):由于噻苯隆以触杀型落叶为主,所以均匀周到的喷雾、至关重要,要求亩用水量30-50L/亩以上,最好添加透皮素8克/亩,或者28%烷基乙基磺酸盐50克/亩。

②飞机航喷:由于航喷亩用水量小,药剂喷施不均匀透彻,所以要求飞行高度5m左右,来回2次喷幅要略微重叠,但不要重叠太多,保证亩用水量控制在3-5kg/亩;且飞机航喷没有喷到的地头、地边,用人工及时辅助补喷;

③喷施时间:最好选择清晨露水下去或傍晚湿度较高时喷雾,在苛刻的温度条件下,混用脱叶助剂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脱叶效果。

棉花脱叶剂的喷施时间和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解决更多的问题欢迎关注火爆农资招商网(微信号:huobao3456tv),留言即回复您想了解的植保信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