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指南 -> 商品知识
种植黑玉米怎么样 黑玉米的种植前景
时间:2017-10-19 00:47:16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黑玉米秆含糖量达11.95%,比普通玉米秆高1-3倍,是奶牛、奶山羊的好饲料。黑甜玉米营养价值大,微量元素含量高,是其它谷物的2-8倍,赖氨酸含量高达0.45%,为高赖作物。黑玉米的营养价值极高,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黑玉米的种植前景。

黑玉米的种植前景

黑甜玉米营养价值大,微量元素含量高,是其它谷物的2-8倍,赖氨酸含量高达0。45%,为高赖作物。据专家分析其属于改变了玉米胚乳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模式的变种,赖氨酸含量显着增加,使其蛋白质营养质量大幅度提高。

黑甜玉米含有18种以上氨基酸,其八种必需氨基酸组成比例与含量完全符合联合国粮农组织与世界卫生组织所提出的“理想蛋白质”模式,故其营养价值可与动物性蛋白质相媲美,是素食者的理想食品。

黑玉米适宜中国大部分玉米种植区种植。春、夏播均可,种植方式与普通玉米基本相同,栽培方法简单。以亩用种子2.5-3公斤计,可采收鲜嫩棒子4000多个。

辽宁、安徽、广东、四川、新疆等省已普遍推广种植,陕西省黑玉米种植还处于试种阶段,除零星种植外,大城市周围还未普及,市场前景广阔。黑玉米加工企业少,没有深加工能力,批量生产存在困难,主要以鲜嫩穗上市零销为主。厂、矿、院校和城市周围可适量发展。

黑玉米的种植前景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解决更多的问题欢迎关注火爆农资招商网(微信号:huobao3456tv),留言即回复您想了解的植保信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