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资动态
创新、突破、湖北华丰第四次跨步
时间:2015-12-18 17:02:28来源:北方农资作者:

QQ截图20151218170109.jpg

 

    产品、营销、形象像企业发展的三驾马车,助力企业腾飞。在湖北华丰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召开的“湖北华丰2015市场战略研讨峰会暨冬储订货会”上,湖北华丰董事长孙世军介绍华丰这三驾马车将在2016年助力企业再次飞跃。
  中国化肥信息中心主任陈丽、广西财经学院资深营销专家罗胜、湖北华丰营销总监胡均斌等嘉宾与会,来自全国经销商近500人参会。孙世军等嘉宾为2015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
  孙世军介绍2015年华丰取得的新成绩,并对2016年公司发展做详细规划。他表示, 2015年,公司重点抓“打基础和练内功”,具体抓两个提升和两个建设,实现5个新突破。即提升生产技术水平,实现技术新突破;提升管理水平,实现管理新突破;狠抓营销团队建设,实现团队规模营销水平新突破;狠抓品牌建设,实现行业地位新突破;通过努力企业经营成果实现新突破。2015年,公司对业务人员进行强化培训,同时改革薪酬体系,稳定并扩大销售团队,现在销售团队总人数达到90人,明年会扩充到150人。
  “2016年,华丰将以创新为主题,在形象、产品、营销模式三方面进行创新。”孙世军表示。品牌形象方面,公司计划聘请一家国内知名品牌策划公司,对公司整体形象、发展战略、发展定位、市场营销、产品及包装进行系统化策划和升级。产品方面,将充分利用高塔、氨化新生产线平台,开发新型功能性肥料,在氨化的特殊配方和高塔硝硫基基础上,全面开发高浓度水溶性肥料和液体复合肥,稳定性肥料、氨基酸、海藻肥,同时全面启动生物有机肥生产。营销模式方面将缩小服务范围,加大服务力度和人员投入密度;宣传形式、力度、投入方面将进行转型;尝试电子商务,牵手电商巨头,实现线上线下互动。
  胡均斌表示,华丰三年实现三大步历史性跨越,2013年氨化、氨酸复合肥项目竣工投产,2014年高塔硝硫基项目一次性试车成功,2015年以特展形象参加第16届全国磷复肥会议,这是企业实力的见证、地位的提升。今年1-9月份,公司销量超过2014年全年销量,10月份与去年同期相比又有较大幅度增长,华丰取得的成绩与大家的合作密不可分,今后,华丰将继续努力,营造和谐的合作契机。
  陈丽作《“减肥新政”下的化肥产业现状与未来》报告。她表示,我国化肥行业存在产能过剩、产品结构与农业需求不符、产品利用率低等问题。今年农业部提出至2020年化肥施用“零增长”方案,去行政化是未来肥料行业最值得关注的。今后,肥料产业优惠将逐步取消;进出口政策趋向宽松合理,国内外市场融合加快;化肥产品向高效化、功能化、环保化、生态化发展。建议供应方调整产品结构,加强农化服务,利用电商,借力“一带一路”;需求方应以“零增长”为纲,提高利用率,机械化施肥,精准施肥,科学施肥;经销商应选好产品,选好合作企业,正确推广,致力服务。
    罗胜表示,农资电商兴起的经济背景、产业背景、外部条件、网络消费行为业已成熟,农资电商仅是农村电商的一支力量,农村是电商的下一片蓝海。伴随农资电商的启动,农资产业开始前所未有的转型和洗牌,农资电商将让农资产业释放出更大的产业空间。农资与普通消费品相比有其特殊性,不能简单套用已有的电商模式。目前典型农资电商模式包括综合型电商平台、专业农资电商平台、传统农资企业自建平台、其他兼营性平台、中国特色的农资电商平台等。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