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董事长何刚前往开阳大塘口码头调研
时间:2017-10-19 00:48:30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近日,开磷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冒雨前往开阳县楠木渡镇大塘口码头调研乌江航道出省水运情况,物流公司、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控股集团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并介绍情况。

大塘口码头位于贵阳市开阳县、息烽县和遵义市乌江镇三地交汇处,属于乌江航道开阳港下辖的5个港区之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冒雨实地察看了大塘口码头的具体情况,并听取了物流公司、设计研究院关于大塘口码头工程情况介绍。

据了解,乌江航道是贵州省出省水运通道,也是交通运输部规划的全国水运主通道。“十三五”期间,贵阳市将依托乌江航线贯通,重点组织出省货物水路运输,降低物流成本,重点完善港口储运设施和集疏运系统建设。

目前开磷开阳矿肥工业园区主要依靠铁路运输,且进出口货物量达到700万吨。为积极响应乌江航道护航工程,下一步,开磷控股集团将开辟乌江航道出省水运通道,进一步缓解铁路运输压力,降低物流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