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鲁西集团产品运输方式实现新突破
时间:2017-10-19 00:48:35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近年来,鲁西集团液体化工品产能集中释放,产量逐年增加,受物流条件制约,时常面临阶段性销售压力,以往采取多种方法刺激下游增量采购,提高出货数量,但收效甚微。为平衡产销关系,突破物流瓶颈,鲁西集团不断探索物流运输新模式,实现多条腿走路。

目前,国内液化品运输主要以陆运和海运为主。国内陆运模式主要使用槽车运输,海运以散装船、液袋集装箱方式为主,鲁西集团距离港口较远,船运无地理优势。经多次实地考察铁路运输渠道,逐步认定铁路运输应是物流发展的新方向。结合企业区位特点,经过与聊城火车站、济南铁路集装箱分公司多次探讨和实地考察,确定了增加铁路运输发运方式的合作意向,并得到了铁路部门的大力支持,并于9月23日通过铁路顺利将238吨产品发运至浙江宁波,实现了首次成功发运,标志着鲁西集团液体化工产品发运方式实现了新的突破。

通过对华东区域客户汽运和铁路运输方式进行对比,铁路集装箱运输可降低运费80元/吨,为降低运输成本,实现鲁西集团增量销售,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