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泸天化甲醇装置实现长周期运行100天
时间:2017-10-19 00:48:37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泸天化甲醇装置于9月30日14时10分,实现安全环保长周期运行100天。

在公司正确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醇醚车间和维保单位紧密围绕公司生产经营目标,认真开展“转观念促市场增效,聚力量谋发展共赢”主题教育活动,全力以赴做好装置的安全运行管控,克服循环水温高、风机透平油系统渗水、压缩机出口气高温等问题,成功处置了空分装置断氧、化水系统酸罐漏酸等异常工况和缺陷121起。

近日,泸天化公司领导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醇醚车间祝捷。希望醇醚车间充分发挥现有装置的生产能力,不断总结经验,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主动担当、攻坚克难、踏实工作,继续抓好装置长周期运行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全力确保装置的稳产、高产、低耗运行,为公司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为公司改革脱困、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