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冯志斌副总裁出席中国国际石化大会并发表演讲
时间:2017-10-19 00:48:39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近日,我国规模最大的化工行业高峰会议“中国国际石化大会”在上海举办。集团公司副总裁、化工事业部总裁冯志斌作为中国石油和化工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副主席出席大会,并围绕“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和精细化工企业改革发展的主题发表演讲。

冯志斌指出,中国正从化工大国向化工强国转型,供给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为我们提供了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和转型增长动力。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正以创新驱动为核心,进一步深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创新型的精细化工企业。以中化集团为代表的中国化工行业“国家队”,已然树起“创新驱动增长”的大旗,对内变革整合苦修内功,对外借势“一带一路”迅猛发力,助力中国从化工大国向化工强国迈进。

冯志斌强调,中化集团不仅要做中国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更是立志于成为“扎根中国、全球运营”的创新型的精细化工领先企业,在农用化学品、汽车用化学品、电子化学品等领域提供创新、优质、绿色的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将进一步聚焦精细化工业务,逐步剥离与主业关联不大的业务,未来将通过有机增长和并购整合并举的方式,不断提升产业规模,巩固行业领导地位。

此次共有来自全球和国内化工行业领军企业的1500多名代表参会,广大与会代表就我国化工行业的发展趋势形成共识,“智造”、“创新”、“出海”正成新的关键词。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