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品牌快讯
中农立华新疆公司助力新疆农业厅“民族团结一家亲”
时间:2018-07-12 00:37:48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佚名

6月22日,中农立华新疆公司助力新疆农业厅“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药剂捐赠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此前,新疆农业厅药检所工作人员在“访惠聚”下乡工作期间,由于部分地区卫生条件较差,饱受蚊虫、跳蚤叮咬,甚至有人因此生病住院,严重影响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的正常开展。

中农立华新疆公司助力新疆农业厅“民族团结一家亲”

新疆公司此次捐赠卫生用药1000支,将极大的改善工作组的生活条件。

捐赠仪式上,新疆农业厅药检所所长阿不都热依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办主任张成对新疆公司此次药剂捐赠活动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张成表示,民族团结工作有了像中农立华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参与,民族团结之花会常开长盛。

中农立华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的理念是“根植大地,服务三农”,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能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出一份力,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

我们会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支持民族团结工作,会像石榴籽一样和民族兄弟牢牢抱在一起,为新疆的团结稳定贡献力量。

阿不都热依木及张成向中农立华新疆公司赠送了锦旗,并表示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与中农立华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