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祝贺糖力素东北农资双交会新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6-10-25 00:47:41来源:作者:

济南清心山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火爆产品-糖力素自上市以来,因补糖增甜的显著肥效,就深受广大农民用户青睐!近日,参加此次东北双交会参加厂家企业超过300家,糖力素因独特的创新实用性,在展会现场一枝独秀,也引起众多农业专家的围观!辽宁省市领导到展台观摩慰问并给予高度评价!

清心山绿色产业集团荣誉出品,中国首款含糖型复合型营养素,全水溶,可以应用于撒施、追施、冲施、滴灌、喷施等施肥方式。抗重茬,缓解药害,改良土壤,本产品采用纯天然矿物质直补糖和深海矿物钾元素,经过50道工艺螯合生产而成。并添加作物生长必须的微量元素,让作物吸收营养更容易,更加充分合理,吸收率高于普通肥料10%-15%以上。改良土壤环境,改善果品品质,提高果品甜度,提高果皮韧性,增加果实重量及口感。无激素,不含重金属及铅,安全有效。果树、蔬菜、大田作物、园林植被等全面适用。

济南清心山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品推荐

含糖硫酸钾水溶肥-糖力素-清心山

★全水溶,它可以应用于撒施、追施、冲施、滴灌、喷施等施肥方式,实现水肥一体化,达到省水省肥省工的效能,更容易被作物吸收,吸收率高于普通肥料10-15%以上。

★抗重茬,缓解药害,改良土壤,本产品采用纯天然矿物质优质全水溶钾肥与天然直补糖为主要原料,并添加作物生长必需的微量元素,经过50道螯合工艺生产而成。让作物吸收营养更容易,更加充分合理。

★改善果品品质,提高果品甜度,提高果皮韧性,增加果实重量及口感。

★无激素,不含重金属及铅,安全有效。

济南清心山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以“清心山”高端绿色化肥研发生产为主的农业产业基地,致力于全球生态环境及绿色食品的推广普及,全新的农业理念+高科技研发团队,为中国农业的发展提供高品质肥料,推动先进农业技术应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