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八建公司筑牢安全施工防线
时间:2016-10-28 12:07:02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曹俐
  近日,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八建公司及时部署,采取3项有利措施加强工地安全管理。
  一是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该单位要求施工项目部认真组织施工人员学习安全文明施工的系列规章制度,熟悉掌握施工方面的各类应急预案,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在节前,该单位安全科组织人员深入一线项目部开展安全文明施工打检查,重点对施工中存在的高空作业、临时用电、基坑作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对施工现场的脚手架、基坑支护、高边坡开挖防护与模板工程及施工机械等重要部位的安全防护,工人安全帽的佩带,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设施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做到发现问题要求限时整改,消除各种施工安全隐患。
  三是加大安全执行力度。对检查过后,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认真的项目部,依据公司管理制度执行,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做到“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的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