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大地农化】:80%乙蒜素,安全可靠!
时间:2017-02-23 00:49:22来源:作者:

乙蒜素,含量一般有16%、32%、80%含量的乙蒜素,不同含量的乙蒜素,作用略有不同。今天我们来介绍下开封市大地农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80%乙蒜素,纯度高,安全性更高!

开封市大地农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河南省大地农化有限责任公司)为国家农药定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农药原药、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推广服务,是国内乙蒜素原药唯一“三证”齐全企业,是乙蒜素国家认可的企业标准,国内最大乙蒜素原药基地。

开封市大地农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打产品:

80%乙蒜素1000克白-净刹-大地农化

80%乙蒜素1000ml

规格:1000ml*12瓶

1、含量足;叶面喷施2500-3000倍;

2、纯度高;安全性高,作物生长期均可使用,不烧叶,不伤果,无抗性。

3、对土传病害仿效显著,对根腐病,立枯病,青枯病,死根烂秧,重茬等土传病害有特效,淋根稀释5000-6000倍。

4、可配性好;可与杀菌剂、杀虫剂、叶面肥混配,增效40%-60%,素有“万金油”之称,对真菌、细菌具有良好的防治效果。

注意事项:

1、每季作物只能在播种前使用1次。

2、本品不能与碱性物质混用,经处理过的种子不能食用或作饲料。

3、浸过药液的种籽不得与草木灰一起播种,以免影响药效。

4、为避免抗药性的产生,不宜长期单一使用,应与其它药剂交替使用。

5、使用本品时应穿戴防护服、手套和保护面罩,避免药液直接接触皮肤和溅入眼内。施药后及时清洗受污皮肤和盛药器械。

6、剩余药液和废弃包装物不得随意丢弃,也不得挪作他用。应妥善处理。

7、孕妇和哺乳期妇女禁止接触。

8、本品不得用于喷雾。

开封市大地农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势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广大经销商和农民朋友的高度赞誉和信赖。为中国绿色生态农业做贡献,用丰收回报广大农民朋友。

企业文化:诚信为本,以德服人!

多年来,大地农化坚持“科技兴企,品牌强企”的发展战略,建立了一支机构健全、技术过硬的研发队伍,并与河南省科学院化学所、河南省农科院、河南农业大学、沈阳化工院等长期合作,不断提升企业技术研发优势。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