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鄂磷三安复合肥】相信鄂磷,助你高产!
时间:2017-02-24 01:16:47来源:作者:

湖北鄂磷化工有限公司主要以出口磷复肥、钾肥为主,并远销国外30多个国家,年出口总额达80万吨,国外出口业务已完全稳定,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过后,公司资源整合、拉动内需、看好国内庞大的肥料市场、将要实现全国生产、营销和服务的总体布局。进军国内肥料市场,要实现8年在国内化肥销量达到总额30万余吨。

湖北鄂磷化工有限公司旗下的鄂磷三安复合肥专门针对玉米高产研制的针对性配方,产品效果无与伦比,用过的都说好,那么湖北鄂磷化工有哪些优质产品面向市场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湖北鄂磷化工产品介绍:

复合肥料28-6-6-鄂磷三安

总养分≥40%

玉米高产针对性配方

40%复合肥料28-6-6-鄂磷三安

总养分≥40%

玉米高产针对性配方

控氮提苗、解磷生籽、生钾护根、多元素增产

湖北鄂磷化工有限公司创造经济发展奇迹,关键在于三大优势:

一是人才优势。鄂磷目前共拥有本科以上人才200多名,硕士以上学历人员30多人。鄂磷有自己独特的人才理念,即“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本质是把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大权交到有知识、有能力的人手中”,现公司副部以上管理人员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82%,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62%。

二是技术优势。鄂磷技术中心为国家级技术中心。近两年,鄂磷开发并实施了40多项新技术新工艺,开发了多项国家级、省级新产品,申报了多项发明专利,取得了多项国家、省、市级重大科技成果,具有极强的自主创新能力。

三是资源优势。“化工行业,资源为王”。青海、内蒙煤、电、石灰石资源丰富,鄂磷将以此为基地将建成全国最大的氯碱化工生产企业。内蒙还是天然气资源富集地,荆门磷矿资源丰富,并将打造全国最大的磷复肥生产基地。湖北应城、重庆万州是全国著名的盐资源聚集地,为保持煤化工的优势,鄂磷近两年争取获得在内蒙、山西、青海、重庆、湖南、贵州、四川、云南、新疆等区域的煤矿开采权,在更大的领域实现资源产业化。

在“十二五”期间,鄂磷集团将全面践行科学发展观,运用鄂磷文化核心的七大法宝、六大任务,进一步把煤化工、磷化工、盐化工、天然气化工和矿山开发做大做强。“积跬步以致远,纳百川而自华”,鄂磷人将向着“中国百强、百年鄂磷”的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